close
永和~瑪莉亞烘培館~竹林路上一下公車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,讓我馬上豎起搜尋美食的雷達,結果原來是這間看似普通的--瑪莉亞烘培館,第一次經過時被美美的波蘿、金牛角、咖哩餃給吸引,因為正事未做所以沒進店裡參觀,畢竟來這裡的首要目的是永新豆漿店的甜、鹹酥餅丫~~麵包香味四溢~瑪莉亞烘培館早上九點實在是沒什麼麵包可選,又找不到鹹麵包,便選了這看似可口的羅宋麵包,老闆娘在切塊時瞄到香蒜麵包,實在讓我很想換,只是已經切塊了,而且我也不喜歡軟式麵包放超過3天,所以就買這個啦~~羅宋麵包40元~早上剛出爐我與Richard偏好的麵包根本就是南轅北轍,因胃不太好我只吃天然酵母做的歐式麵包,但Richard尤愛這種軟式的鹹口味,我會吃這種軟式麵包的情況只有想吃甜麵包像克林姆麵包之類~~這羅宋是早上剛出爐,所以底部吃起來有點酥酥的,而且聞起來奶香味頗重,細看了組織也還滿細緻,當天試吃一小口奶香味真的很重,麵包体也很軟,但總覺得有點小甜而且也滿油的,手指會有油油的感覺,讓我完全不想再吃了,隔天再試吃一口,麵包体依舊是軟的,奶香味變得有些許淡,但是嚼沒幾口奶味又全散發在口中,我討厭奶味過重的東西,老實說這與我曾經吃過的羅宋完全不太一樣,之前吃的是屬於比較偏有嚼勁的口感,這間吃起來還滿像鮮奶吐司的,不過這放室溫2天麵包還是滿軟的,Richard說這麵包是很軟,只是他吃沒二塊就口乾舌燥,而我是吃不到切塊的一半就整個胃酸分泌過多,基本上我是不會再買啦,因為我可不想拿自己的胃來實驗東西,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丫~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22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